奕遥

Drifting Through Time and Space - Sayama

土媚儿:

闷热闷热的五月天,听曲凉快的音乐,静静心。选自Sayama的专辑《Sacred Healing》(灵丹圣水),这“灵丹圣水”是刚刚借来的……

 


这是一片林中的湖泊

 

 [俄] 列·阿龙宗


这是一片林中的湖泊,我站在

它孤独的,与世隔绝的水面之上,

树木,笼罩了我,

它献给我绿荫:清凉与舒适。

 

哦湖泊,我在你的朦胧中,

而你不能保护我,我知道,

暗淡的叶子向着你的涟漪飘落,

四周是悠悠的寂静。

 

1961.


 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31)